close

上班豬的午餐時光🐷

基本上 上班豬的我們會外食的狀況大概就是天氣好、上班氣氛融洽的情況下會願意走出公司

今天是暌違大概兩個月未踏出大門的外食日(顯示為很忙其實是很懶)。

這次要介紹的是關渡特別的拉麵店- 厚恩創意拉麵(也是我們這群上班豬很愛去的餐廳)

招牌上寫著功夫湯頭•創意拉麵

沒錯!他的湯頭真的特別香濃、麵也是特別Q彈

如果不愛吃拉麵的人,這家店也有飯、細麵、麵線等選擇。

(位於關渡巷弄中)

  

店內佈置很溫馨,我個人覺得是美式鄉村風格,環境很友善,是滿適合帶小孩子吃飯的環境。 

  

 

  

    

 

接下來是我們今天點的餐點(說真的我沒有拍的很美,但就是把最真實的那面呈現出來)。 

A同事點的是 日式壽喜燒滑蛋豬肉片飯

附湯是味增湯,因為第一次點飯,不知道湯品會不會每天更換。

每份餐點都會附基本紅茶/綠茶的飲料(冷熱可以選),或是加購其他像奶茶咖啡的飲料(加購大約10-30元左右)

聽同事評價 壽喜燒滿好吃的,但因為他不喜歡吃比較濕的飯,所以評價中等

(但我問他,壽喜燒飯不是本來就濕濕的嗎!!哈)

  

接著是B同事點的豚骨蛤蜊鯛魚拉麵加大版(加大多10元)

豚骨系列我之前有吃過幾次,湯頭很濃郁,除了鯛魚、蛤蜊以外,裡面有一些配料 像是花枝丸、豆腐皮、青菜,拉麵真的超級Q彈!海鮮也算新鮮。

  

再來是我熱愛的南瓜蛤蜊鯛魚拉麵

除了南瓜湯頭以外,還有一些小塊的南瓜

配料基本上大同小異,最重要的是這邊的餐點一點也不油也不膩

用看的就知道有多Q彈  

另外飯後會有甜點

有綠豆薏仁湯或是芋頭湯選擇,不會太甜太膩,雖然主餐已經吃很飽了,但這甜點不會讓你感到太大的負擔 (還是因為我食量太大了?)

 

厚恩拉麵最大的特色就是品項非常多,無論南瓜、豚骨、番茄、泡菜、咖哩、牛奶、素食,選擇非常多(我上次吃絲瓜鹹蛋系列口味真的滿特別的),而且有附飲品、甜點,價格也很平價。

很適合平/假日來關渡,無論是上班族或是來郊遊觀光的平價美食選擇。

光看以下菜單就有44種選項,

對了!特別推薦小菜,上次吃一次真的非常入味!

地點滿好找的,捷運關渡站出來從星巴克巷子直直走,就會看到很熱鬧的一區,厚恩就在萊爾富旁巷子的斜對面。 

以上圖文敘述可能無法讓你感受到料理的美味,不如直接去一趟,感受它的美味吧!

厚恩創意拉麵(以下資訊僅供參考)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221號

電話:(02)2858-8748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;17:00-21:00(週日公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資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